2022跨年 - 5C丹大溫泉I

挖阿...好久沒有寫文章了耶...

 腳的痠痛感還沒有消失、回憶的甘甜還沒褪去

覺得是一個提醒自己記得找到快樂的好機會,

但我寫的完這篇文章嗎?不曉得餒!

有可能文章尚未結束,我又被現實淹沒了, as always

Who knows? But i'll do my best!


12/29(三) 2021倒數第3天

18:15左右下班匆匆趕回家,

洗好澡、貼好地圖、收拾好背包、高鐵站、梓崴家

看到奕廷、承宇,有一種這趟旅程真的開始了的感覺。

然後看到奕廷梓崴的地圖,幹!會不會太大張!

啊我的超小張欸~

接著葉桐、其融、梓崴、嘉羚也都到了,

大家一起吃著沒有很好吃的鹹酥雞,

地瓜薯條是甚麼邪物?雖然我覺得他的馬鈴薯薯條也不好吃 so sad


分了公裝,塞進背包

44L Gregory陪我出了好多隊,

拿起來感覺還好阿!

反正我是個蠻會偷懶的人,

向來都不帶廢物,只是會帶一堆吃的喝的,

這時候還沒想到我隔天會累死重死,

我到底哪來的勇氣跟自信出隊前兩個月都沒運動啊?


這一天大概1.多睡吧(?

很久沒有這麼晚睡了,實習生就是要每天11.多睡覺,

隔天才能安穩地被別人操阿!

懶得掏睡袋,只蓋了一件防風,有夠冷...

其融半夜1.多在跟教授meeting,

葉桐睡我旁邊,打呼聲很多變,

隔天4.多要起床,

哈...C0就是注定要睡不好的對吧!

阿對,梓崴燙了一個爆炸捲毛,

看了一眼,還以為翊辰也出隊欸。


12/30(四) 2021倒數第2天

天押未光,聽到一個很潮也很吵的鬧鐘,

領隊奕廷的鬧鐘。

阿其實我好不容易剛睡著,就要起床了!

醒了也沒醒,只覺得:

耶!要上路囉!要爬山囉!快樂喔!

24K是什麼?上2000是什麼感覺?不懂啦~

反正今天過完就結束啦XD

包車上,嘉羚跟大哥聊的很愉快,

我睡我的,甚至想不起來我旁邊坐的人是誰(?

Anyway, here we are!

孫海橋載客大哥的能高南峰!酷欸!

(待續...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