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跨年 - 5C丹大溫泉II

五天而已,我會寫完的啦!

雖然之前7天的隊寫完前言就沒有後續了(好荒謬XD

 -

接續D1的行程

孫海橋0K - 二分所4.5K - 三分所8K - 六分所24K(C1)

(三分所到六分所就佔了2/3的路程,有夠靠北)


行前會時奕廷說過孫海橋要游泳,

差點沒嚇爛我,帶了一堆備用衣物,

怕會冷死,

結果其實水就到大腿而已哈。


兩個月沒運動的我真的過度自信ㄟ,

完全不覺得會累崩,

阿不就林道,

然後前一天做地圖才知道要上升2000M,

這大概是我第一次...一天...上那麼多了吧...

而且我現在搭捷運都搭手扶梯的,

根本已經喪失抬腳的能力惹哭阿:(


果不其然,到二分所其實就覺得好累了!

然後到三分所的路上一直內心狂飆髒話,

後來撐不住了,還是叫大家幫我分公裝了><

果然輕量化背包就該好好輕量化,

肩膀根本受不了掛著那麼重的鬼東西。

還好分一些出去後突然就覺得輕鬆了很多,

重量就是一切阿!


因為去的路上是上坡,

喘到沒甚麼力氣講話,

一直在算走了幾K,

路上都沒有牌子,

所以我都用體感的,

到加年端牌子時超感動的!

是去年琬渟吃檳榔、大家一起喝過期梅子綠的地方耶~

沒想到過了一年又走到這裡了呢。


梓崴還是很猛,講個不停。

後來摻了一咖,聽葉桐講著神智不清的鬼話,

葉桐:我覺得我的感情很廉價,我喜歡好多人,我怕我會傷到我喜歡的人...

恩?????

原來我以前腦洞大開時,

別人也是這麼看我的嗎?(滿頭問號

其實感情不是我第一順位很長一段時間了,

不敢置信,以前明明覺得自己沒有個喜歡的對象就像沒活著一樣,

果然當學生就是太閒了XD

生活有了更多要煩惱的事,

自然而然的,就忘記了戀愛的感覺,

發現自己現在對於感情倒是什麼鬼想法都沒有了,

所以聽到葉桐的煩惱時覺得好好笑(會不會有點沒品XD


24K很遠,真的有夠遠,

感覺大家還故意配合我的慢步調,

上午7.多走到晚上6.多,

真的有夠累,

累到小休時,閉上眼睛的瞬間我就睡著了!

我現在只記得葉桐小插曲,

其他怎麼走的我都想不起來了><

如果哪天有人要再走丹大林道,

先說喔!我下次要坐原住民大哥的車去喔!


還好到六分所後可以睡小房間,

好冷喔,講話會有煙ㄟ

還好不用睡外面。

晚餐是肉醬義大利麵,

一包麵要煮2分鐘,另一包麵要煮12分鐘(雅雯???

一個不小心一起煮下去,

結果後來挑沒熟的麵挑的很辛苦,

但晚餐好吃!


吃飽之後也沒做什麼事,

早早的就睡了,

這大概是第一次在山上8.多就睡了。

感謝梓崴借我畫畫教室的妹妹羽絨,

墊腳好溫暖喔 一夜好眠。

想不到吧!B400在2400M還是撐得下去喔~

但六分所好難尿尿喔!

隨隨便便都會被看到屁股,好沒隱私喔><

阿對!我那天在三分所看到一個流動廁所,

然後我憋到到六分所才上廁所哈!


平時爬山會思考超多,

但這一天,只有:

幹...好累...

幹...上升多少了...

幹...幾K了...

幹...要往生了...

幹...溫泉最好給我夠爽喔!


好在,溫泉真的很爽。

(機掰的D1結束,待續...

難得葉桐學長也會累 阿其融就是看起來都不會累 羨慕...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