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T準備期發發牢騷

 平復了兩天,進入了一個難以形容的狀態...

最近喜歡打...

不是因為財哥檳榔攤,單純只是因為有太多的有口難言了。

這半年來我太深刻的體會到並不是努力就能獲得想要的,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去我是一個擅長忘卻痛苦的人,

還是我根本就沒體會過甚麼是 "難"?

總覺得我好像從沒卡關卡這麼久,

尤其是念書這一塊。

自覺不是聰明絕頂的人,

但我總認為即便不是最聰明的,

怎麼說也高於平均值。

畢竟一直以來,我都覺得念書是努力就能得到成果的東西。

即便不擅長數理,

我也認為那是因為 

"我討厭數理,不是因為我念不起來。"

畢竟我從沒有真的很認真地鑽研這些科目,

所以我其實不知道?

只是花了50分的心力,

我認為我在這些科目上獲得的已經足夠。

--

第一次考GMAT我只感覺這是一個極難的科目,

我也承認我在還沒準備好的狀況下就上場了。

第二次我投入的心力遠比第一次的多,

甚至準備到後來我已經疲乏的不覺得厭煩,

我只覺得:就這樣吧! 還能怎樣?

我從來就不是一個考筆試會緊張的人,

所以在考第一科時感覺到手在發抖老實說讓我有點意外,

但我也只想著: 幹我數學絕對一題都不能錯!

結果做了件蠢事,就是我前面美寫一題就檢查一次...

反正在遇到真的難題時,我整個節奏大亂,

導致最後7題沒寫完,撿了一個不三不四的分數。

考完心情還沒平復,在腦袋還是一坨糨糊時就繼續考了Verbal。

老實說,我不知道這有沒有差啦~?

反正verbal最後出來也考了一個比上次更爛的成績,

猛然覺得:

幹!我這一個月到底都準備了三小?

--

進來一個中文系跟我一起輔企管朋友上了密西根大學,

因為現在心態整個炸裂,

就想找他聊一聊,

雖然他考的是GRE,

沒有補習,他也自覺沒有認真準備,

但考了330+。

我真的沒有忌妒他,

只是突然認清了我真的不聰明這個事實。

不聰明倒也不是甚麼大問題,

那我就比別人更努力阿!

但是努力後還是沒有長進,

那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這個領域呢?

但如果這條路走不下去,

我便沒有其他的路走了...

他說: 我覺得你應該讓自己心態放鬆一下。

但其實考完當天回台南,

我就開始狂看補習班重考生專區的影片,

老師說: 絕對不能不碰GMAT超過三天,

不然一切從0開始。

--

我也不是很聽老師的話的人啦!

只是事到如今我好像沒有其他選擇了...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