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亂無章、一片渾沌

雜亂無章、一片渾沌。

這是我對近期的我的詮釋。

就如同初嘗戀愛滋味的少女一般,

情緒跌宕起伏,像海盜船一樣不自覺的心臟就會揪緊。

對於追尋喜愛的事物以及走上必需的路途,

我仍是無法平衡。

對於人的情感付出及期待,

我仍是不懂收手。

對於應該回應他人的期待,

我仍是自我要求高的讓自己害怕。

常常,對於自己渴望被喜歡的心情感到害怕,

簡直是一種趨於病態的執著。

經常性的強迫自己要做別人認為對的事,

白癡的認為: 別人開心我就會開心。

幹!以為自己是耶穌喔?智障!


昨天看了勇抱大地,

今天又想起了電影中的一句話。

獵人: 你自己一個人在這不會孤單嗎?

女主角: 比起這裡,我更害怕在人群中的孤單。

一年多前,憂鬱最嚴重時,我好討厭這種感覺。

只能說,憂鬱大抵是每個人一部份的基因吧!

我已經可以不靠藥物好好生活了,

但是當初最黑暗、最讓我害怕的心情似乎從那時就已留在我體內,

時不時在我無比懷疑自己的時候便探出頭來踢我一腳。


總覺得自己跟大部分愛山的人不一樣,

我覺得我身邊的人都很無拘無束,

我的憂愁於他們而言似乎從不是問題。

但也或許是我變貪心了?

渴求著山能給我更多更大的感動,

並覆蓋掉那些該死的負面情緒。

唉!與人的相處哪有十全十美的呢?

我怎麼到了現在還是學不會這鬼道理。


一頭熱的衝進山協這瘋狂的漩渦,

但這終究只是我青春的一個中繼站吧!

明明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應該要做,

怎麼我就是懶洋洋的提不起勁衝刺人生,

整天在那邊紙醉金迷。

幹!成何體統?

近期覺得罐罐有點漂亮,有點後悔之前撿的都給社上了...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