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與接納自己-我與憂鬱的對話0

今天是在我得憂鬱症之後第一次和其他有憂鬱症的朋友深入對話。
有了很多想法,她也建議我可以試著用這種方式和憂鬱做朋友。
IG是一個大家呈現自己表面的地方,美麗、令人羨慕的,
我不喜歡看別人一則又一則負面的限時或貼文,
所以我也假設大家對於負面的我接納度並不是那麼的高。
Blogger現在很少人用了,也是必須透過我分享大家才能取得的連結,
因此暫且我就把它當成我與憂鬱對話的平台了!
我負面的這一面只想讓對我而言特別的某些人看到,如果你們剛好空閒下來了、
或是對你們而言我也是有意義的朋友,當你有甚麼想法請讓我知道吧!
我是一個很需要關心的人,默默的關心對我而言一文不值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;
而我卻會因為不知道你們到底在不在乎我而一遍又一遍的受傷、
又或是感受不到自己的價值而自傷。
我自己覺得自己現在有點任性、要求的有點多,但不任性的話,我就只能責怪自己了!
然後在厭惡自己的空間裡無限的撞牆。
所以辛苦被我當成重要的人的你們了!強制要求你們陪我承擔我的情緒><

但希望你們不要把關心我當成你們的義務,做這件事的本質也是鼓勵我自己勇敢向你們求救。
然後讓自己整理思緒,不是只是腦袋一堆亂七八糟的聲音。
至少讓你們知道你們是我特別的人了,我也能更有勇氣在我崩潰時尋求你們的協助。
所以千萬不要覺得你們必須硬擠出什麼回饋給我,
一句加油、一個emoji、或是當面拍拍我我都會無比的感謝你們!
然後也不用覺得我發文了,一定要看。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,也不是都有那麼多的時間可以給我,這些我都是理解的。

這裡會是我最真實的自我,有可能負面到不行,也可能讓你看了尷尬癌。
我任性地選擇了你們做我的同伴,
如果你們也覺得我是你們特別的朋友或是一個需要幫助的同學,
那希望你們願意陪我走過這條不知道會持續多久的自我對話之路。

今天只是做個開頭而已,其實根本還沒說出我對於憂鬱的看法XD
但我好想睡了!晚安大家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