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不可以閉上眼 一切就消失不見

 一周最煩人的周三已經到了23:14,

剛剛室友出門了,不知道跑去哪?


我真的有夠不甘寂寞,於是就跑到我家自習室念書。

唸到滿肚子火,完全不曉得我現在在幹嘛,

也不曉得為甚麼自己那麼笨還心不在焉。

上課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模糊的概念,

有大半的時間都覺得自己在白費時間,

也真的想要多花點時間精進自己那顆智障腦,

但他媽的光是完成那些瑣碎的作業就已經用光我所有的精力。

老實說,我覺得我們課程也不是太technical,

太多文字表述、實作訓練卻太少指示,媽的。


現在的日子:周間累成狗,周末開趴不斷。

我不確定我喜歡這樣的生活,

在一個大群體中我經常感覺不自在,

我喜歡待在小小的舒適圈,

有著熟悉的人,或是就只有熟悉的自己,

寧可從頭到尾就只有自己,

越多別人給的安全感會讓我喪失越多的自己,

結果抽離不了。

超不妙的就是現在的我漸漸習慣在這我不喜歡的群體生存,

超不喜歡但卻被迫融入,

恰巧的我也很社會化,演著演著就融入了,

開始習慣有人陪伴的感覺,

而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

那個劇烈的孤單感就會將我吞噬。


剛剛跟葉講電話,

一直覺得我是個獨立的人,

猛然才發現是台灣這個環境讓我獨立,

我有太多一個人可以做的事、一個人可以去的地方,

誰他媽需要陪伴?

香檳這個鳥地方,

晚上走出apartment就覺得有夠可怕(還有有夠冷),

沒車還不能到處開開去散心,

想要半夜出門散步,還要有個人陪才安全。

媽的,到底怎麼讓人獨立?


真的是隨便來個人都好,

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就好,

不要再讓我收到機器訊息,

不要再讓我有空胡思亂想就好。

-

算了該念的書還是要唸,

看不懂還是要看,

他馬的我一定會習慣一個人也活得好好的,

就算痛苦爆哭一波,

就用哭完的餘力繼續努力吧!

秋天就是有點憂鬱的季節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