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長程隊-雪山西稜逆走0

碎碎念前言...

好一長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!
(上學期期中之後就一直考到學期末,連憂鬱的時間都不給我了XD)
忙著忙著時間就過去了,雖然也曾想記錄些有趣的小事情,
但桌上沒有一杯飲料、一塊蛋糕,就真的提不起勁阿!
恩...就連此刻這樣打著文章的感覺都好陌生!
Anyway, that's for me and just for my memories!
喜歡山的便來晃晃,我覺得山的記憶阿!還是要共同體會過的人才懂哪!
不然,就只是"喔!我的一個朋友和他的朋友們在山上拍了一些漂亮的照片耶~"
就如以前的我。

好啦!正文開始...

在這個暑假之前,剛通過了成大山協隊員的考核。
不下一次的跟別人說:「我從沒想過有一天真的會成為隊員。」
剛開始爬山時也曾滿腔熱血,覺得有一天也要像阿嚕一樣厲害。
要成為這個大家庭的核心,也要變成一個很會爬山的人!
然後有一天要看到想像中的滿天星斗,感受到別人感受不到的感動。
成為隊員的隔天就出了一支隊-媽咾喇社(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!有空時再分享)。
比起中級山,我更嚮往高山。
當然!中級山的歷史遺跡,先人存在過的痕跡也令人神往,
但我更偏好風雨冷冽的直接,陽光時而溫柔、時而調皮、時而熱烈的追趕抑或是被我追趕著!
我熱愛高山美景直接衝擊我的感官。
熱愛夜晚將頭探出雨布便有漫天星斗衝進視線。
熱愛踏著前方隊友的腳步,倒數下一個山頭還要多久。
熱愛聽著身後隊友登山杖撞到石頭、鑽過箭竹時"刷刷"的樹葉聲,
熱愛身後有人的安全感。
熱愛感受只有自己一人腳步聲的空曠。
熱愛一坨人窩在睡袋裡取暖、談笑風生。
熱愛期待的感覺,期待晚餐、期待宵夜、期待早餐。

C0林道旁的小空地紮營

C0 抵達小雪山遊客中心後,先在旁邊遛達了一下。
(大家想要避開被問問題,結果最後輕輕鬆鬆的一句話就被放進去了XD)
踢了一下下林道,就看到林道旁的這個小谷地,
根本天造地設的營地阿!
聽到人聲時,停止動作;解除警報後就開始分工裝。
七天的公裝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,
想不到我的Amber 44竟然裝的完!
當初買的時候老闆還一直強調4天應該就是極限了😑
還好我很固執的買下她XD

這一天原本不打算搭雨布的,因為小谷地蠻遮風的!
剛剛看紀錄發現半夜竟然下雨了!!!
我跟其融(嗎?)好像有起來搭帳?
為什麼我好像喪失這段記憶惹...
Anyway, 看看我們的before! 乾乾淨淨的~
很快就臭掉了哈哈哈!

挖我真的沒想到我這麼文思泉湧哪 !
也有可能廢話太多XD
竟然還沒進入正式行程...
還好打到最後熟悉的感覺就回來了!
打著打著笑出來,
想著"我真的很喜歡這支隊哪!"
給自己再一次享受的機會,真好 !

下一篇就開始走了啦!不急😎
小谷地看出去的景色

『嚮往你的腳步留下的足跡,
尋覓你的呼吸讓自己更加小心。』-與海無關 
未完待續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